Sunday, July 18, 2021

 

不要以为神只是那个妈妈每天拜的神,那个二十多岁,在荧幕上又跳又叫的年轻小伙子,也被人当作神了。他被俺的妹妹当了神,俺的妹妹对他言听计从,他说的话都是圣旨,不得不从,连俺妈对她也没有这样的神力。

俺对俺这个妹妹很不满意,俺觉得她进了邪教,居然对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子顶礼膜拜,他说买这个产品就买这个产品,他推销的饮品买了一大堆,害俺喝的肚子胀胀的。俺妹妹还整日跟踪她这个神,跑了整个城市,俺说她这个神不怎么样,她就跟我翻脸。俺觉得不可以这样下去,俺要关住她在房间里,点醒她,打救她,免的来不及,她沉沦下去。俺跟妈妈说,妹妹进了邪教,俺要怎样怎样救她。妈妈却说不必,什么也不必做,她会自自然然不药而愈。俺不敢相信妈妈这样说,她爆出了俺的黑史。她说俺也进过邪教。

俺真不敢相信,俺这样聪明的人竟然进过邪教!俺对自己进过邪教一点印象也没有,这也不可能。妈妈便翻找出许多的照片出来,说照片中的女人就是邪教的女神,说俺对她崇拜的不得了,为了她,偷妈妈的钱买她的产品也在所不惜。俺看这女神,好像有点印象。俺竟然为了她,做出偷妈妈钱这样卑鄙的行为?真不可思议。俺早已忘记她了,好家在,俺已经痊愈了。妈妈说妹妹也会痊愈的,只要给点时间。俺半信半疑,妹妹的智商没有俺这么高,不知道她能想通吗?俺还是给妹妹一点时间看看,到时不行俺再出手不迟。

玛里拉(11)


流浪汉(189

我说:这里有主了,我们到别处去。她说:咦?我来了几次没看见有主人,他是刚来的罢?刚来就霸占地盘吗?她有点愤愤不平的样子。我笑说:这是外面的世界,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不是你讲道理的地方。她说:虽然是这样,我心里还是不痛快。我说:被别人赶走当然不痛快,但是生存才是最重要的,难道要跟他拼个你死我活?她说:我这下知道,你真现实,也很胆小。我有点生气,说:我是现实,但不胆小,我只是觉得不值得为了那点吃的跟别人打架,犯不着!她说:等你肚子饿了,看你敢不敢跟他争?我们走着瞧。我说:你是不是要看我跟他打架呀?她没答话,开了引擎开动车子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