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21

 海上王国

世上各国明争暗斗,你争我夺,争那稀缺的资源,殊不知海里丰富的资源,没有主人,等着我来领取。海洋没有统治者,等着我来称王。

我造了艘巨舰,不但船坚炮利,还可以捕鱼。我招聘了许多亡命之徒,这些人会为我卖命,当然我会给他们丰厚的奖赏。船就是我的王国,我就是国王。船去到那里,那里就是我的国土。我走到那里,就跟那里的渔船收过路费,许多渔船不服气,不承认是我的路,不肯给我路费,我就开炮轰他,他命都没了,那敢不从?如此我树敌甚多,更是要买许多先进的武器,阻吓敌人,让他要对我的国开战,也要三思。我如遇上落单的游船,少不得上船去抢掠,增加我的财富。船上的男人如投降,便加入我的国,增加我国的人口,不服从便杀了喂鱼。女人不用说抓来作我国的生殖工具。我的船开到那,捕鱼捕到那,鱼获源源不绝。

我的国力越来越大,国的财越来越丰,我的国土已扩展到五艘船舰。要是远远地看见我的五艘船开来,那个气势可以把你吓死,不要说要跟我开战了。我的海上王国会越来越大,没人敢跟我为敌。我得为我的国取个名字,得,我的国就叫做美国!

秀惠(3)


流浪汉 197

她笑说是,拜托工头关照我。工头点头说行了!挥手示意她离开,他忙的很,没空招呼你。她转头过来,嘱我好好干,她先走了。我模仿工头,不耐烦地向她挥手,意思说行了,行了!她没好气地走了。我站在工头身边,等他的吩咐。这会我想我知道我的工作是什么了。几位工友忙着把大包小包的物品分类,我想是按区地址分。果然好一会,工头才醒觉我的存在似的,把我带到一位大概五十出头年纪的中年人身边,叫他教我怎么分类。中年人笑眯眯的,脾气很好,虽然工作烦忙,还是仔细地跟我讲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