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21

爱你入骨

我爱死张菲非谁都知道,我的房里贴满她的海报照片,我买了她的一切影片唱片她推销的产品,我是她的网站社交平台的追随者,她的视频我每天都看。我要跟她结婚,别人说我在做梦,做梦也罢,我不愿醒来。我可以为她做一切事。

在张菲非千千万万的粉丝,她怎么会认识我呢?有人说。这我可不管。我每天要看她,看她,看她。电话响,我接收说:喂?来电者说:我是张菲菲。我猛一惊,说:是那个张菲菲吗?她说:是,我是如假包换的张菲菲。我紧张的全身发抖,说:你她说:你是我的粉丝是吗?你可以为了我不惜一切牺牲吗?我说:可以,百分之一百。我镇定下来,豪气说。她说:嗯,太谢谢你了,你真的是我的忠实粉丝。我就长话短说,那个网红陈东东你知道吗?他一直在对我性骚扰,我受不了了,我想他死,你能帮我吗?我义愤填膺,这个陈东东竟敢性骚扰张菲菲?天理难容!我说:我会帮你杀了他。她说:噢,太感激你了,你是我的惟一,只有你是真心对我,谢谢,谢谢!我太感动了,张菲菲对我谢个不停。我说:不客气。她盖了电话。

为了张菲菲,我死不足惜。陈东东你死定了。我搜寻陈东东的一切,掌握他的行踪。他很喜欢晚上泡吧,我决定在他喝醉走出酒吧后下手,我决定斩死他。

秀惠(7)


 

流浪汉 201

她对我吼回来:肚子饿了上车呀!我气鼓鼓地上车,把车门关的价响。她说:你想把我的车门敲坏吗?见我的脸色很难看,放低声量说:吃什么?我说:找到什么吃什么。她说:你第一天工作要吃有营养的东西,我们去餐馆吃罢?见我没意见她便驶向她的目的地。边驾车她边问:工作怎么样?我说:不是人干的。她说:拜托你别这样挑剔好吗?工作不容易找。我说:我老实跟你说,这份工作我是做不过三天的,你得有心理准备。她忽然哈哈两声,说:我还以为你顶不过一天,三天嘛?还不错嘛!我不高兴她戏弄我,说:我不干了!老子不干了!她说:不要这样小气嘛!三天就三天,我再找新工作给你。我说:还新工作?我不干了,再也不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