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21

 疫情

我问莎莎,你是反疫苗者吗?她说不是,但她也不确定,等等看罢。但我可等不了,我想明确我们的关系,可是她还没打疫苗,这样我可以和她明确关系吗?如果她被染了,或是我被她传染了?

其实她打了疫苗没有,我也不确定。问她她没说有,也没说没有,反问你疫苗好不好?有副作用怎么办?我说全世界几亿人都打了,要是不好早死了几千万人。她说是政府封锁了消息,副作用还没这么快显现。我问她,你是反疫苗者?她说不是,再等等罢,等我确定了再说。可是我不想等,我想跟莎莎确定关系,可是我又怕,她不打疫苗,感染了传给我怎办?我最好还是不要跟她确定关系,再等等,等她打了疫苗之后。可是等的我心焦,痛苦难熬。我最好还是不要等她了,结束罢,跟另一个人好。

谢静文明明白白说她一早打了疫苗了,真女汉子。我跟她约会了两次,我就跟她确定了关系。我很高兴,再没有患得患失的心情,太好了。莎莎打了电话给我,说我为什么不找她?我说我最近很忙。她说你不要骗我,你想分手你就明明白白说,告诉我。我说不是,我怎么舍得跟你分手,你不要胡思乱想了。我答应她找一天跟她约会。我说谎了,我是不会再跟她约会了。我跟谢静文约了以后的会。我希望莎莎不要再打电话给我,太烦了,拿什么借口推脱?她应该心里有数?要是她打了疫苗就好了,真麻烦!

秀惠(9)


流浪汉 203

中年给我看的怪不好意思,他停下手边工作,说:老兄,我看你没结婚罢?没小孩罢?我说:你怎么知道?看的出来?他说:是有点看的出,看你的外相,你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我这么说你不会生气罢?我说:我不生气。他接着说:看你多好,一个人赚钱一个人花,自由自在,我是上有老,下有小,不敢休息,连星期天我也来开工呢!我说:连星期天你也做?那你不是每天工作,没有休息?你不累吗?他说:怎么不累?但有什么办法,我要赚钱养家呀!我说:那你为什么要结婚生孩子?你不生孩子就不用养小孩这么辛苦了。他笑了笑,说:这是人生的必经之路,结婚生子,成家立业。我说:是谁说的?是谁决定的一定要结婚生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