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21

 性事

我已经忘了我多久没有跟太太做爱了,两年,三年?或者已经五年!有时兴起,想跟她发生关系,可是望了望她,兴味索然,还是算了。我想她也是如此想法,没想跟我再发生亲密关系。

有一点我觉得很不公平,她禁止我有小三也就算了,她还禁止我拜访性工作者。性工作者就像心理医生,帮助我舒解生理的痛苦,完全是病人和医生的关系。她不让我看病,她自己有舒解她生理痛苦的方法,她用自慰棒。我只能自己解决我自己的生理痛苦,真不公平。不过现在有了性爱机器人,我赶紧邮购了一架,她反对无效。你什么理由反对?我问她。她没能反驳,她理亏词穷。她有她的自慰棒,我有我的性爱机器人,我们各自玩自己的。性爱机器人造的跟真人一样,我就像跟另一个人做爱一样,我差点就要爱上我的机器人了呢!因为她能给我满足感,而太太不能给我的,我和太太分房睡了,我每晚抱着我的机器人入眠。

我为我的机器人起名可爱,我想为了可爱,我应该跟太太离婚。太太大惊小怪,说我应该看心理医生。为了得到心理医生的支持,我去看了一位心理医生。但这位心理医生既不说赞成,也不说反对我跟太太离婚,他只要我改善我和太太的关系。我不知道如何改善我和太太的关系,如果我知道,也就不必看你医生了。没有医生的支持,太太不跟我讨论离婚的事,这事就没能解决。晚上我抱着可爱睡觉,感觉对她有点内疚,但我无法可施。

秀惠(6)

流浪汉 200

厂外对过马路就有一摊贩卖吃的,很多附近的工友光顾。我正想过马路,忽然想起我多少时候没有买过吃的了?我身上有钱吗?要吃的还要花钱?不要花钱你何必工作?我胡思乱想一会儿,才决定找垃圾桶寻吃的去。为了不让工友看见我翻垃圾桶,我想走远点。我向右走,一直走一直走,想着走远一点。走的我满头大汗,走了15分钟,忽然一辆车停在我身旁,我望了望车里,是彦珍。我很高兴,刚想跟她说话,她便开骂了。她骂我:还没做完一天工你就要偷跑啦?我心里委屈,不理她只管直走。她叫说:我跟你说话你听见没有?我气她不行,对她吼:我肚子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