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22

 恶境

这世界真是险恶的无以复加,让人无法生存了。一切只不过我因为好奇,点击了一个网站。我点击进了网站了后,心里觉得不妥就赶紧退出。不久我就收到了一个讯息,说我借了1千元,如果今天不连本带利存1200 进他的户口XX ,明天我就欠他2千元。

真好笑!有这种人吗?我没有跟他借钱他反指明我今天要还1200?我不理他。我承认我点击的是借钱的网站,但我没有借钱。不过算了,算我有错不该点进这个网站,虽然我没有借钱,但我进一千进他的户口,以免他骚扰我。我讯息给他,说我们两清了。他很快回讯我,说我少给他200,明天利息照算。真是岂有此理!我都没有借钱,我还要给他利息?不过算了,我认倒霉进了他户口200。他没有回讯,我想完事了。第二天我又收到讯息,说我欠他两千元,如我不还便要变成4千块了。这不是抢钱吗?我又没有跟他借钱,我反倒欠他钱?可是昨天才一千,今天就两千了,我不赶紧还钱,明天就涨到4千了,我是有理也说不清,破财消灾,赶快还了罢?我进了他户口两千元。

你不要说我傻,如果你是我我想你也会这么做。这些流氓老千是没有道理好讲的,你只能给钱。不过我只舒心了一天,他又来讯息说我欠他利息200元,利上加利,已是2400,要我赶紧还钱。我几时欠他利息了?真是!要不要让人活啊?这样每天利上加利我怎么也还不清了?说起利上加利,这可是很可怕的,如果你不还钱,利上加利很快你就要欠他上万元了,你再不还钱,你就很快欠他一俩车了,那真是太可怕了!简直让人无法活。趁我还能还钱,我赶紧还他,免的利上加利我还不起便糟了。

秀惠(33)


流浪汉 227

运气不好,找不到食,只好饿肚子睡觉了。我睡觉时,它们两条狗不知溜到哪,八成是找东西吃去了。它们狗总找得到吃的,它们的食物种类范围广泛,我们人却是挑食,骨头不能吃,弄脏的食物也不能吃。迷迷胡胡中,我梦见彦珍拿了一盒饭放在我身旁,然后就走了。我想叫她却发不出声音。我又进入沉沉睡眠里。醒来我张开眼一看,眼前真有一盒饭!我拿起饭盒三扒两下便吞下肚里。解决了饿肚子我就想要不要找彦珍?我想我不找她她会来找我。让她来罢。她要我回去我便回去。主意定了我便安心,起来伸伸懒腰,寻找阿黄阿黑。两条狗不知道野去了那里?也不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