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22

 强吃弱

我跟阿德说,我感到很不对劲。最近我们的兄弟山鸡,老狗,大炮都不幸战死沙场,本来战死是我们为了保护地盘而战,没的好抱怨的,只是我最近才察觉,老大居然从我们兄弟的死亡发了大财,我才开始觉得不妥。

我想起来,在我们加入帮派,除了填写入会伸请,还加买一份人寿保险。我好奇问为什么要买人寿保险,老大说这是为我们的福利,帮派会负责,不必我给钱。我还高兴帮派有这样的福利。之后老大就猛说我们的敌人坏话,要我们遇到敌人就跟他们干架。我们少年郎血气方刚,听了自然满是冲动,誓要跟敌人拼个你死我活。现在我才知道,兄弟死了保险金都归了老大,我们成了蠢蛋!我告诉阿德我的怀疑,阿德说你才知道,我早知道啦!我说你知道了竟然不说?他说我说了又能怎样?我听了顿了顿,说:我们去报警,告老大欺骗!阿德大笑说:你黑社会去报警?笑死人了!传出去你不用混了。我说:难道我们就这样算了?他说:社会本就是这样残酷的,老大吃死我们,我们不会找别人来吃?

我恍然大悟,跟着阿德沿街找店家收保护费,有的店家不肯给,我们也不发作,记下了,晚上就给他们麻烦。街上常常遇上小孩,我们就硬要他们入会,跟他们收入会费。最好赚的是找那些头脑简单的少女,让她们卖淫,赚的钱可多了。阿德说的对,大欺小就是公理,这是举世公认的。

秀惠(37)

流浪汉 231

他把我赶出餐室,被他骂的我心里疑惑,我这样做对不对?阿黄阿黑却绕着我转圈。我说你们害的我没饭吃了。它们却汪汪两声,好像是说没什么大不了的。真是,听它们这样一说我心里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了。我哈哈两声,带它们回家。路上我说你们去了那里,我找了你们半天了。它们却闭口不语。我要带它们到好心女人那里,可是我转来转去,路好像很熟悉,却找不到地方。我心想怎么会找不到?可就是找不到。这样在街上不停地走,我也累了,就随地坐下休息。两条狗趴在地上。我又想起胖中年骂我的话,我是不是不要管它们较好?我自己一个人,轻松自在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