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22

 第三性

这个世界太好了,同性恋不但平反,还能合法结婚,现在又轮到我们跨性别群体得到我们的权益,哈哈哈,高兴的我流眼泪。

我要把以往我失去的都拿回来!以前偷偷摸摸的日子不再来,我要光明正大!谁歧视我们就是政治不正确,就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历史反转,我们不再是那卑微的老鼠了。我进女厕,有女人瞪大眼睛看我,叫我出去,我叫她fuck off! 我是女人,虽然我身为男儿身,可是我是道道地地的女人,我有女人魂,谁说我不是女人,就是歧视,就是政治不正确,叫全世界公审他!同样,我喜欢穿女人衣服,喜欢化妆,谁敢对我指指点点,我叫全世界吐他口水。我喜欢游泳,我被分配到女性组竞赛,有人就不满意了,抹黑我,说我什么不公平,说我体力比女子好,不能分到女子组竞赛,这些人都是妒嫉我,都是垃圾,因为我每次都游泳拿第一,他们就不高兴,诬蔑我,我本来就是女子,ok 分到女子组竞赛是天经地义的,难道我要跟男人竞赛不成?

现在我填表格可以划第三性别了,我真高兴,这是迟来的正义。我从来不喜欢勾男人,但我没得选,现在我可以勾第三性别了,虽然我身为女人啦!嘻嘻,我是不是性别错乱?

秀惠(35)

流浪汉 229

我找了几个街角都找不到狗,忽然间我的心绪又变了,我想如果它们已经死了,那是它们的命运,我又能做什么?如果它们没死,它们会来找我的,我不必担心。我放下心,也就放慢了我的步划,一脚接一脚慢慢地走,随意地走。我听见有人喂地叫,循声望去,是一个矮胖的中年人,挺个大肚子。他向我挥挥手,我迟疑着要不要靠近他,他说:你吃了吗?肚子饿不饿?我请你吃饭?一听见吃我的口水就涌满我的嘴,我犹豫着要不要接受他的好意,他看起来很和气。他又挥手让我跟着他,我便尾随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