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感觉在旱季,我汗津津的。手心满是汗水,额头都是汗,衣服都湿透了,整个人黏黏地,感到很不愉快。一点风吹过,似有还无。一下就过去了,连风也热的蒸发了似的。好热。心里很烦躁,书读不进去,什么也做不成,干脆放弃,脱尽衣物只剩内裤,躺下身来喘气,像条狗一样。

我的手心都是汗,贴在地上,感觉一点凉意。渐渐像是浸在水里,我看见双手的缝隙慢慢渗出水来,水向四面流去。我的汗水一直流,一直流,流到地上,顺着地势往低处流去。我整身都是汗水,感到我正在融化,融化成水。我的眼睛被汗水蒙敝了,什么也看不清了,我眨眼也毫无用处,双眼水汪汪的。我心里起了恐慌,想呼唤求救,但叫不出声来。我觉得我的身体没了,变轻了,成了液体,我顺着地势迅速流向角落流下下水沟里。下水沟又脏又臭,我却毫不在意,我身心舒畅地在下水沟游来游去,真爽快极了。我是水沟侠。不,不是!我是液体人!

想出了一篇科幻小说,写出来也没人要看,唉。



价目表 (9)

我想了想,还是单刀直入直接问他好了,自个儿猜测没个准,也不知道对不对。他听我一问,反笑问我:你看我这人值得多少?是啊!我说他看人神准,一目测便能替这个人打分,一看我便知道我非池中物,我自己自问也有这一点本领,怎么会没想到替他打分?他一表人材,站出来便份外亮眼,照说应该很有个底儿,可我怎么看也看不出来,一是他隐藏的很好,再就是他的财富不露眼,也就是不能见光。

我这样一想心里便很紧张,没想到自己跟了个狐狸,不知是福是祸?他看我眼睛一转,便知道我心里打的主意,说:这是迟早让你知道的事,现在给你知道也无妨。他要带我去个地方。我一路上心里直打鼓,很想叫他停车。他给我打开他的秘密,代价我受的起吗?想想只要我叫一声停,跟他到此为止,我只要另外找一个富豪,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跟着他会不会更好?这真是个豪赌,没有回头路,更好还是更坏?我的心嘭嘭直跳。

浮世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