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狮城

新加坡自强不息,近来积极发展旅游业,开了赌场,又打造人工花园,十分看好,是投资的好地方。

她的公共交通西通八达,十分便利,最令人激赏,这规功于良好规划。每个组屋区,必建有一座大型商场,场内必有一间NTUC供人民购物,还有必有一间图书馆。对了!我便是冲着这点,对新加坡很是欣赏。

高楼大夏每个城市都有,但图书馆便不是一定有。恰恰是新加坡,每个组屋区必有一间图书馆。我每次到新加坡,都到图书馆去,可以坐在那一整天看书,心想新加坡人真是幸福啊!要是退休后,到新加坡过活,每天可以走路到图书馆去,在那儿消摩一天,晚上再慢慢走路回家,真是逍遥自在好生活。说生活水准高,但生活便利,两相抵消,是值得考虑的事。最重要的是事,当然是治安好。在深夜里,能听见女子高跟鞋咯咯一步一步响着,不是你想的女鬼啦,是女子赶完夜斑,一个人深夜回家,是一个人噢!在这里,想想女子一个人深夜回家,是不可思议的。


价目表 (11)

在工厂一路看下来,心里会不舒服,伟杰安慰我,把那些人当做商品,就不会感到不安了。好比那些畜牧业,养牛养猪的,如果动了感情,不忍杀了牛猪卖钱,只能亏本收场。把它们看成商品,只是替我们赚钱的东西,就不会把它们的哀嚎当一回事了。果不其然,我调整了一下心绪,看着我前面哭着的女孩,也能无动于衷,我便心安理得起来。

我没有回头路,只有死心踏地的跟了伟杰。初初我也提心吊胆,深怕被人发觉,只是过了一段时间,日子风平浪静,我便放下心来。伟杰很是精明,掩饰的很好,没有人发觉他的勾当。这样下去,以我的人材,加上伟杰的财力,我的梦想一定要实现的,我便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千算万算,我算出我自己是超级巨星的价码,却没有想到,我竟然会贬值的呢!

浮世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