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熊猫

我的好奇心是很重的,在逛动物园时,我走到贴着一张闲人不准进入的告示的门前,我按捺不住推门进去了。
眼前的境象使我大吃一惊,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看见一位穿着制服的动物园工作人员,抓住一只像猫似熊的小东西,在向它喷上油彩。小东西似乎训练有术,静静地让他在身上涂上色彩。一会儿这小东西看起来真是只熊猫了,还真似模似样呢!

工作人员这才发现了我,他辨解似地说:熊猫这种物种太过娇贵,太热不行,太冷不行,吃东西又挑剔,我们一不小心,它便香消玉殒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是吗?他见我不说话,硬了口气:我是动物专家,我说这是熊猫,它就是一只熊猫,专家的话,你一定要听,你到了外面胡言乱语,没人会相信你!临了见我毫无反应,商量的口气说:你说出去对谁都没好处,小孩子连熊猫也没得看了,何苦呢?我们也不容易啊!你以为我想的吗?熊猫死了我也很伤心啊!我还哭了呢!这谁知道啊!

我在动物园里又逛了两个钟,还在熊猫栏前留连了半小时。我看这东西太像只熊猫了,根本是只熊猫嘛!我几乎忘了前事。


性不性由你 (13)

我没笑,我说:这是个严肃的问题,如果我们被打败了,你们想想看我们以后的日子!我的警告起了作用,大家都收了笑容,正色了起来。中年说:她们这样子斗,忘了自己也是受害者,你知道,舒服是两方面的。说着又嘿嘿笑起来。老刘说:不过女人可以忍耐,我们男人就顶不顺了。老表说:你们忘了,我们可以出来滚,女人就不能出来玩吗?大家面色一沉,戴绿帽永远是个避讳的话题。

言归正传,我要把大家拉回来:我们要阻止她们彼此再见面,用什么方法也好,拉住自己的老婆,不让她出门。阿强说:女人是不能用强的,看看我!女人是吃软不吃硬,我们不如……买金给她,讨她欢心…他见我双眼炯炯地望着他,说不下去了。

1 2 3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