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宠物

我把小白带回家,花了我整千元。从我经过宠物店看了它第一眼后,我考虑了一个星期,下了决心跟店主买下。我兴冲冲地带它回家,急不及待地跟它完耍,玩了整个晚上。第二天我花了九十元跟店主买了它的食粮,回家倒给它吃,它吃的多么欢啊!我又跟它耍了整晚。半夜我醒来,看它闷闷不乐的样子。一早我便到宠物店去,花了三百四十元买了它的药。我下斑赶紧回家,倒了药给它吃,它不吃,我硬是给它灌下了。它睡下了。第二天早上,我发现它死了。

我对我女朋友说,头尾还不到三天呢,它就去了。花了我一千四百三十元。你说多不值!养宠物是浪费钱的事,不值!我们不花这个钱。女朋友点了点头,同意我的看法。她把它放下,又看了它一眼,说:走了。她跟我出了店门,我还说:花了我一千四百三十元呢!不值得,养宠物不值得。


性不性由你 (14)

我说:过了这样多天,难道我们就这样认输?我们既知道她们是联合起来行动的,我们也要联合起来反击她们。老刘说:你说的好像打仗一样,那里有这样严重?我看我们各自回去,好声好气对自己的老婆,她们每个有了脸,一定会一起商量不再对我们臭脸,我们大丈夫能屈能伸……说来说去,他们几个贱骨头,已经打定主意投降,对妻子摇尾乞怜。话不投机,我冷下面,躺在沙发,喝着闷酒,不再说话。

他们也察觉了,讪讪地不好意思,大家便沉默着。老表坐过我身边,低声对我说:你知道我一定支持你的。我点了点头,跟他碰杯。老表站起来,大声道:我们一定赢!赢啊!逐一跟大家碰杯。大家又兴奋起来,齐声喊:赢啊!赢啊!豪气干云地喝干手拿的酒,有如酒国英雄。

1 2 3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