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当灯光一灭,大家拿着个大蛋糕围着她,对她高唱生日快乐,她先是受宠若惊,后乐开了怀。她没想到大家会给她个惊喜。

大女儿对她耳语一番,亲了亲她面颊。两个人都红了脸,似乎都为自己大胆的行为吓了一跳。二女儿站在她面前,靠的很近,祝贺她,她觉得她跟她从来都不曾这般亲密。小儿子羞红着脸,大声说:妈妈,我爱你!大家都笑了。她丈夫微笑着望着她,一切尽在不言中。她太开心了,几乎想哭出来。大家让她切蛋糕,慢着,先许个愿,她想还许什么愿,这样就好,家人爱她,她爱家人,再无所求。除了蛋糕,大家还买了外卖,炸鸡不可少,还有三大炒。吃的大家肚子涨了起来。

小儿子趴在沙发上睡着了。大女儿二女儿回房里玩她们的面子书,丈夫说去睡吧!她微笑着点了点头,好,睡了。丈夫抱起儿子进房里睡了,她也要睡了,但睡之前,她要先把碗碟杯筷洗好,把垃圾清理好,把灯关好。


性不性由你 (15)

散席后我醉醺醺地回家,倒头便睡。第二天我没再到酒巴去,待在家里发呆。

妻子面色和缓,不再臭脸对我。妻子们战胜了吗?老爷们投降了,她们奔走相告,我们赢了!不必再对败军摆臭脸了?我心里忿忿地,但也无可如何。

睡觉时妻子竟主动靠近我,我拍开她的手,我可没有投降,别以为我跟他们一样。妻子的手像蛇一样滑溜,缠着我不放。哼,算了,大丈夫要有气量,我便原谅你这次。以后别再用这种招数,我是不吃这套的,我是不会输给你的。你一定输。好,我舒服的很,我太高兴了,你服输了,我明天去买那项链给你,不,不花多少钱,我很高兴,我赢了,我是不会输的,好,我胜了。
(完)

1 2 3 (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