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武林

蒙胧间我好似听见啜泣声,我醒来便见女儿在我面前,泪流满面。我问:怎么了?她抽嗌地说:..他…他…他上台了…呜..我猛地站起来:什么?是他当了总统!是他!怎么可能!我混身发抖,脑里一片空白,我信步走了起来。女儿抓住我叫:爸爸!爸爸!我推开她,跑出屋外。

我眼前出现了地狱!啊啊的喊声。我看见好多人跨过围栏,纵身跳了出去。我往围栏外望,好多的尸体在楼下,人还是不停地往下跳,啊啊地不断喊叫。

我走到隔壁,我看见阿发拿着一把枪对着自己的太阳穴,我叫了他,他望了我,他说:他上台了,我不能忍受,大家都不能接受,再见。我看见他绝望的眼神,绝决的神情,然后他便倒下了。阿发的妻子叫了一声,也拿起枪对自己的脸轰去。我发狂地嚎,走上前拿起枪,对准太阳穴,女儿扑上来抢,我一手拦着她说:我要死!给我死!女儿说:你不能死,你要跟大家努力,一起起来推翻他,让我代你死!我说:你不能死,你是未来的主人翁,国家以后要靠你们了,我老了,我已经灰心了,我没了斗志,你让我死了罢!女儿说:不!我们拉扯着,阿发的儿子跑前来夺了枪,说:你们两个只能死一个,用俄罗斯轮盘来决定吧。他转了枪轴,倒出剩下的子弹,只把一粒子弹放进,再转了转,倒提枪问:谁先来?我抢过枪来,对准太阳穴一按,嗒地一声没有子弹,我不知为什么会松了口气,女儿迅速抢过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我不敢看了。



信不信由你 (16)

直闹到放工时间,人群稀稀落落,几个人帮忙收拾清洁,工人各自回家。我站在财神面前,财神看住我,我跪下上香,轻声说保佑我。我回到家,我在家已安了个财神,我又给财神烧香,我还给观音上香,完了我才洗澡吃晚饭。我做这些动作自自然然,妈见了很高兴。我内心深处知晓,我是不信神的,为何我会做这些动作,我想我是做给别人看,给舅舅看,给妈妈看,我虚伪吗?我不觉得我是,我只是想这样对我是有帮助的,当然不是来自上面,当然不是。

第2天我早早赶到工厂,急急到厂后看我的宝贝,见香烟缭绕,已经有很多人上了香,我高兴地仿佛中了奖。虽然设在办公楼里的金财神是正神,工人都想给上香,但毕竟不方便进去,现在他们只要都来厂后我这财神这里来烧香,反而显得我这财神才是正神了。这里香火鼎盛,一片兴旺,必助我打败李主管。

1 2 3 (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