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雨夜惊魂

半夜忽然醒来,眼前景物忽明忽暗,窗外杀杀作响,一声惊雷震天动地,把我吓出尿意来。这个时候去上厕所,小便时一道闪电打来非把我殛死不可,忍一忍罢。躺回床上,总感到要小便,雷声又紧,再也睡不下,咬牙起床轻步走进厕所,小心掏出小弟,免惊动雷神,快快出清存水,好家在,没事。

雷雨交加,梯级忽隐忽现,好恐怖!我小心踏级而下,如置身汪洋,终于来到厨房,赶忙倒了杯水喝,喝了才定下神来。心里一动,走到后窗望望,老狗绻缩在角落里,吓的一动也不敢动。胆小鬼!我想再喝杯水,回头一望,吓的我出一身冷汗!我方才喝完水放在桌上的那杯子不见了!

出现了!人最怕遇见的梦魇,见鬼,要发生在我身上了!为什么要给我碰上呢?我惊恐地动也不敢动,脑子里想着平时看的鬼怪电影,戏里人是怎么样应付这种场面。这鬼拿走了我的杯子,应该只是捉狭好玩,想作弄我,我应该装作不知道,对它视而不见,回房里蒙头大睡。我缓缓地转身,求神拜佛它千万不要现身让我看见,目不斜视地一步一步走出厨房,上楼时更是惊慌,深怕它忽然出现,把我吓得滚下楼去。好家在,平安地进了睡房,我反手把门一扣,咦?他妈的,杯子好端端地握在我手里!他妈的,真是自己吓自己,活见鬼!我躺在床上,久久地不能原谅自己。



家暴 (7)

朝阳捧着饮料回来了,他坐在我身侧,他太太还是站着。他说:李主任喝茶。我说好,喝了一口。他太太说:你坐。回身走去后进。我赶忙对朝阳说:你太太,难搞!他说:我不是跟你说过吗?我说:在这里她不愿说话,我们出去找间餐厅,大家坐在一块,我再试试说服她。他面有难色:这个…..她不愿出去的。我说:你说一说嘛!他说:你不知道,她为人很固执的,说不过她。我说:你说了才知道。他说:你不知道她的为人,我最清楚了,她不听劝的。我说:你不敢说?你是不是男子汉?你是男子汉你就说。他说:我不是不敢说,我说了也没用,她很倔强的!我说:你不是男子汉。他说:这不是男子汉不男子汉的问题,这是….有用还是没用的问题,这说了也没用,说来做什么?我说:你不要狡辨,你说你不是男子汉,我就不再逼你。他说:你,跟你也说不清!我说:你说你不是男子汉!说你不是男子汉!他说:好,我跟她说去!

1 2 3 (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