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通话

喂!你怎样?
什么怎么样?还不是这样吗!你呢?你怎么样?
我还不是老样子!你家里怎么样?
家里还不是这样吗,你家里还好吧?
好什么,老样子,你现在在做什么?
我在工厂打杂,看头看尾,先做着,看还有什么机会。
噢!你不是在卖手机吗?
卖手机?哪有!谁告诉你的?
不知道听谁说的,哎,忘记了,卖手机不错啊!好赚,干嘛你不卖手机?
你有门路吗?
我那有什么门路?你才有门路啊!
我那有什么门路?我又没卖过手机!
哎!我不知道听谁说过你在卖手机,我记不起来了。
我没卖手机,谁跟你说我卖手机了?
奇怪!我一时想不起来。
是阿伟吗?
阿伟?那个阿伟?
什么那个阿伟?前个礼拜我们还一起喝茶。
前个礼拜?前个礼拜我没跟你们喝茶。
明明我们一起喝茶了,你忘了?你记性很差了。
我没跟你们喝茶,我记得很清楚。
好,好,没喝。哎!
你说的是那个阿伟?
什么那个阿伟?阿伟啊!你不认识了?
我不认识什么阿伟。
你……你谁啊?
什么你谁啊!是我,我你不认识!
你是谁?
……..你不是老李吗?
你打错了!害我浪费这样多时间,下次看请楚号码,妈的!
………..!



家暴 (6)

我随着他走进,眼前站着一位女子,瘦削身子,着家常服,面色严峻,架一副金边眼镜。我见她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表情,想这趟任务棘手。我笑说:你一定是朝阳太太了?他跟我说过你了,你好!她说:他说我的是好话还是坏话啊?真直率!朝阳忙说:这是李主任,李主任坐。我随在沙发上坐。朝阳走去后进,似乎是去拿饮料。他太太站在我前面,没有坐下来的意思。

我环顾四面,笑说:布置的很不错。她说:谢谢。我说:没有小孩就是比较干净。她说:嗯。我说:没有打算生小孩吗?她说:养不起。我说:现在养小孩真的是很花钱,很头痛,夫妻要出来工作才养的起,单单如果只是丈夫一人工作真是很吃力。她说:嗯。我:......这朝阳怎么还不回来?

123 (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