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末日

这男人一进来,我看他印堂发黑,已知不妥。看他的掌纹,生命线虚弱,我即警告他祸事要来,凡事小心。他听了脸色大变,要求办法破解厄运。我说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还是自求多福罢。

男子哭丧着脸离开,我有什么办法?这是命数。就像昨天见的小姐,她的掌纹也是坏了,我嘱咐她小心,她猛地便哭了,哀求我救救她,这些人,真是。当我是神仙,神仙能救多少人?咦?我忽然心生疑惧,走进一位妇人,我急忙抓住她的手,翻看她的掌纹。对了!对了!坏了!坏了!我叫她立刻回家,这一时不要再出门。我把余下的客人都赶走了,赶紧关了店门赶回家。

回到家我叫老婆赶紧把孩子从学校叫回来,别问这么多了。我满头大汗,坐在书房直喘气。大难临头了,这几天看的每个客人都会遇有祸害,我还不醒悟,敢情会有地震还是人祸,会死很多人!老婆带孩子回来了,我急翻看她们的掌纹,啊!又是不好!我吓出一身冷汗,老婆急问什么事?我不知道怎么说好。
忽然我想起一件事:我还没给自己看呢!我战战兢兢翻开手掌,我看见我的生命线还很强盛,我松了一口气,这么说,我不会有事?周围这些人,包括我的家人都会遇难,就只有我能活着吗?我看住我老婆和孩子,心想你们啊,就要死了!她问:到底发生什么事?我说:没事,该开饭了,吃饭去。



姐姐回家 (10)

小东西不简单,会自己夹菜自己扒饭,我和爸爸看了又是好笑又是疼惜,真想夹多多菜放在她碗里,姐姐却厉声喝止:你们不要宠她!我说:她还是个小孩子。她说:你就是个小孩子。我说:你讲这话什么意思?她说:没意思。我说:没意思的话不要讲。爸说:吃饭,吃饭。

姐姐像是困在笼里的野兽,浮躁不安,一跟她说话便如刺激她一般,被吓了一跳奋而反击,我没少跟她顶嘴。她不再是那个处处围护我的姐姐了,她跟全世界为敌,守护她的女儿。她爱她的女儿却又是很独特的,有别于别人家,她对她很严厉,几乎像军事训练般训练她女儿,几点起床几点吃饭几点就寝,都有规律。

1 2 3 (5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