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他把纸箱里的东西都倒出来,当啷地撒满一地。都是些无用的东西。玩具,照片,纸张,书,盒子,他一一拿起来把玩,回想着东西的来龙去脉。玩具是六岁时妈妈送给他的,一张照片里有她,让他想起跟她一起的时光。

门铃响起打断他的思绪,他有点不快地起身打开门,是送货的。工人问他要摆在那里,便把家私抬进来摆在他指定的位置。刚把他们送走,门铃又响了,是送电视音响的来了。紧接着又来装冷气和热水器的。让他忙的团团转,他醒起是自己约他们在同一天送货的,要把这些杂事一次过处理。等处理完,太阳也落山了。

他不开灯,又去看那撒满一地的东西,边沉缅着。到了四围都暗下来,再看不清了,他这才想起来似的,站起开灯,瞧着新来的家具,新的电视,新的床,打开冷气,瞧了一遍,又瞧一遍。

他觉得好像少了一点什么,少了一样东西。是什么?他苦苦思索着,到底是什么呢?忽然他哑然失笑,真笨!当然是女人!一间屋子怎能少了女人?他翻找散落一地的纸张,找那间公司,要订购一个女人,一个比较丰满一点的女人,他不喜欢瘦瘦的,给人感觉营养不良似的。他找来找去找不到那间公司的卡片,但他肯定一定在这地面这堆东西里。他躺在地面上,闭上眼睛,心想明天他再找一找。迟迟他才入睡。



恶男 (6)

华歆回她房里躺下,脑海里却是那对狗男女的画面。那红衣女子很是艳丽,看样子是个富家千金。男的瞧上去却不像是上层阶级的人,倒像是个蓝领工人。两人能在一起,她一定是看上他的貌了!他确是俊。她忽然脸红了起来,怎么老想着他?这才想起楚新来,不免又拿两个男人比较,可怜楚新又被比了下去。但想归想,她心里明白,父母的安排是对的,证据就是她从小到大,衣食无忧。想要以后也过这样丰衣足食的生活,跟楚新结婚是正确的决定。她的心里明白的很,爱与不爱从来不是首要的考虑,何况楚新也是一表人材,可以拿出去见人。她已经在思考着婚后的生活了,想她一定要出去工作的,这是不能妥协的。至少有点工作经历罢,不然就此做个家庭主妇,人生真是太无趣了。

抄票(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