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这天小明跟我说我们要绝交,从此一刀两断,并且今后如果我胆敢在他面前走过,他便要把我打的头破血流。我简直不敢相信。他说这话之前,我总认为我们是铁哥儿们,感情深厚。我说我完全无法接受他说的话,他为什么要这样说?

小明说:你知道我父亲罢?那个在外国工作我十年没见过面的父亲,他突然写了封信回来,告诉我母亲,原来我们家跟你们家是世仇,要我们断绝跟你们的一切交往,并且要把你们当做仇人一样对待。所以我跟你说,我们是仇人。我听的呆住了,我说:我跟你从小玩到大,怎么倒变成了仇人?你父亲凭什么这样说,有根据么?他说:我不管,他在外国辛苦工作,每年寄钱回来养家,他既然这么说,我们家跟你们家只好成了世仇。我已经警告过你,你再在我面前出现,不要怪我不客气!看他凶神恶煞的样子,我只好走开去。

我很伤心,不能接受我们这么好的兄弟,给他父亲一句完了便完了。那我们十几年的交情算什么呢?那些都不算数吗?这怎么能这样?我越想越想不通,尤其小明他竟然能这样直接了当就说我们交情完了,真是冷酷。

第二天我看见小明便不顾一切地走向他,我看见他目露凶光,我心里想就算你把我打死了,我们的交情也不能说完便完。我硬着头皮一步一步地走向他,我看见他摇了摇头,暗示我要我止步,我不能停下来,我看见他拿起在他身边放着的铁枝,我的眼泪掉了下来,但我没停下来,他提起了铁枝,当头向我劈来。



恶男(7)

已经决定的事便不用再想,华歆在家便忙着打扮,等着楚新邀约。她料到第二天是休整期,第三天楚新果然来电。这次耀龙雪华退居幕后,她是自个儿出场了。她的妆化的比第一次见面要浓一点,衣着比第一次见面性感一点,走出房间,在父母的眼里看见赞赏。

楚新很准时来接她,附合他的专业形象。看着这对年轻人,郎才女貌,真令两老心花怒放。年轻人上了车,楚新问华歆到那儿去?华歆说你作主。他说去喝茶?她说好。两人心知肚明,这是走过场而已,结局已定,心里感到轻松,但又有点遗憾,少了点什么刺激。但世事那里有完美的。

抄票(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