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14

小矮人

我注意他很久了,别的人不在意,是他们根本不知道,他们无知,我心里却是很清楚的很。这小矮人每天早上到这餐馆来,跟大家打哈哈,大家一点也不怀疑,这么明显地,大家都是不会思考的人,真是愚蠢。我却明白地很,别想骗过我的眼睛。

这天早上他一如以往来到这餐馆,我早已有所准备,等他一到,我便付帐离开。我迅速行动,快步走到他的屋子,正要开锁,却见他的门竟没锁,这王八蛋!这么笃定没人会打他的主意?错了,大爷就识破你的鬼计。我进入隋把门关上,一眼看穿,就一张床,一张柜,一张桌,几张椅。我冷笑,我摸索墙壁,敲打着,我踏踏地,仔细听声,忙了一整早上,找不到破绽。我看看时间,他就快回了,只好收兵,明日再来。

我又来到这间餐馆,坐在角落,冷眼旁观他跟大家笑着闹着。大家好似猪油蒙了心,也不想想这小矮人每天早上来这里跟大家打哈哈,好像不必工作似的,钱从那里来?大家忘记了传说中小矮人都是宝藏的守护人,他的家里一定藏了用不完的宝藏。只有我知道,大家都被他装穷骗了。你看,大家又抛了些钱给他了,真是笨蛋!他是比这里每个人都要富有的富翁,大家都被他骗了!我恨的牙痒痒,餐馆老板竟然过来跟我说要我学学小矮人,别整天游手好闲,这些笨蛋真是气死我了!



恶男 (4)

皮鞋的主人好似在她门前站岗似的,站住不走。她怀疑是不是在等她出来,吓死她了。忽听女声说:宝哥,走啦!那宝哥才移步。她虽然害怕,但好奇心更强,不假思索便抢步上前打开一条门缝,望见了那对狗男女。女子穿一身红,很是抢眼,男子穿着普通,但身型壮硕,两人正要走出去,却见男子微转头来,似乎望向自己,她赶紧缩回身来。听见厕门关上的声音,她才松了口气。想想又觉得明明是对方不好,自己反而鬼鬼祟祟的,真是。这才醒起忘了小便,坐下来不禁笑了。

当她打开厕门,猛地瞧见男子站在门外走道,下意识想他会扑过来对她施暴,把她吓呆了。但他站在那里,好像是说着电话。她想自己多心了,迈开脚步,一步一步地走过去,走过男子,走进大厅。她似乎听见男子冷笑的声音,嘿地一声,不确定是对自己还是对电话里的对象,走进大厅她才感到安全。

抄票(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