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角与耳朵

阿海死到那里去了?胖子嘟囔着。我们如常在河堤边的草地上闲坐,阿海却迟迟不现身。我心里隐隐感到不安,觉得他出事了。

前个星期他已经烦躁不安,跟我说他忍不住了,他早晚要作出事情了,你等着瞧!我劝他要忍耐,不要做自己会后悔的事,说着说着我们都哭了,他答应我不做傻事,他肯定不能遵守诺言,这混蛋!胖子又说阿海那里去了?我骂道:不管他了!胖子却说:你瞧!远远地阿海一步一步地走来,我疑惑地看着他。他的神情很坚定,一头长发却暴露了底,胖子也察觉到了:阿海他…….我愤怒极了,不忍着我便要打他,不待他走到前我已高喊:值得吗?他面无表情,转身面对河流。胖子哭了起来,我叫道:不要哭!可是我自己也流了泪。我一个箭步上前一抓,阿海的假长发便被我提在手上,他的左侧面显露出一个洞,看起来又怪又突兀。我又说:值得吗?他不作声,只是看着河流。

男子犯了淫罪,他便要被割去耳朵。女子犯了淫罪,她便会在头顶上长出角来。可是我们从来没有看见过头顶长角的女子,却常常碰见没了耳朵的男人。有的没了右耳,有的没了左耳,有的两只耳朵都没了。

我们看着河流,河水流啊流啊流不停,仿若男人的欲望,生生不息。这太不公平了!我们望着河流,流着我们的眼泪。



恶男 (5)

坐回位置上,她才如释重负般地吁了一口气。楚新问她是不是身体不适?她猛地才醒起她去厕所有些时候了,只顾着偷听,竟忘了时间,她脸红了起来,只好说是。楚新便要送她回家。两人无心恋战,正好趁势收兵回府。男方要收集更多女方的资讯,才决定下一步;女方碰见了肮脏东西,心有余悸,没了心情。

华歆回到家,一进门便见父母在大厅恭候了。耀龙说:怎么这么早回来?楚新这呆子没带你去玩?雪华说:怎么样?怎么样?华歆又不说话了。不说话便是没意见,两老相视一笑,算盘打满,让他们走个把月,水到渠成,便可以讨论婚事了。一切都尽善尽美,人生真是太美满了。

抄票(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