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22个灵魂

我常常感到头疼。不是头痛欲裂的那种,是像蚂蚁咬一下,咬一下那种,也够你受了。是不得安宁的感受。是的,我常常感到不安,不宁静,好似我身体里面有什么东西,要出来,要进去,横冲直撞。就像蚂蚁冷不防咬了我的头顶一下,让你不得安生。是的,不得安生,坐也坐不住。

我妈说我打了她,我不记得我打了她了,我生气她诬赖我,我就忍不住打了她。她说你这不是打了吗?我更生气了,我说我没打你,你不要冤枉我!她给我看她的黑眼圈,我说那是你自己造成的,不关我的事。还有弟弟,说我们的房间失火差点烧了整间屋子是我干的,我擦了支火材点亮了书本,烧了一本又一本。我不记得了,但我又想我心里真的很想点火烧一些东西。

医生跟妈妈低声地交谈,他们以为我睡着了。我是睡着了,但我还是能听见他们说话。他说我是多重人格,我如果是间屋子,里面就住了十个人以上。难怪我总是觉得胀胀的,里面十个鬼在打架。妈妈不相信医生,她带我去问神。我对神半信半疑,说不定我里面真的有人,有的人信有的人不信。神说我身体里有22个灵魂。有22个!你相信吗?他说他也无能为力。要治好我便要把我身体里的21个灵魂赶出我的身体,有一两个灵魂很硬,赶也赶不走。说不定赶起来,把我的灵魂误赶出去便糟了。我想到时我便不是我了罢?你看多复杂。

我能做的,就是跟21个灵魂和平相处。这能吗?别骗人了,三个和尚争水喝,两个人还好,三个人就要打架。我身体里鬼打鬼,我的头疼,到现在都治不好,我想我永远别想会治好了。



恶男(28)

他送她回家,说:我明早来。她点点头,下车走向家门,一路想我跟他是什么关系?第二天一早起来,见他已经在门外等她了,仿佛他昨晚上没走,就在她家门外睡车里候着她似的。她知道不可能,可是这样想使她快乐。她慢慢盥洗,慢慢着装,偏要他等她,等久一些,她便快乐一些。他不耐地想今天她怎么这么迟,是不是便秘?待见她走来,心里明白她特意装扮,整个人很是明亮,觉得她今天特漂亮。心里冷笑:骚货。却后怕起来:她不会动了真感情罢?见她笑吟吟地上车,容光焕发,心想:你把一个女孩子变成一个女人,你真尽了一个男人的责任了,瞧她这骚劲!走在街上,满街的公狗都要尾随着她走。楚新,我把她调教好了给你,你真该感谢我。虽然对她有点念念不舍,但他丝毫没有和楚新争夺的念头,那怕他没有十足把握,但信心还是有的。她笑说:我们吃什么早餐?他说:听凭你的吩咐,老板。她的脸沉了下来,说:到XX吃好了。他说:好的。看她欢容不再,想:我们永远是老板和下属的关系,你这下明白了。

抄票(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