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实验

我身旁坐着两个男人,我望望他们,他们跟我一样困惑不安。我们都被扣着,站不起来。前方有一长桌,桌后坐着4个人,三男一女,他们的穿著,像是医生。我们和他们之间,吓然坐着一位裸女。她侧对我们,双腿张开坐。我们不禁一直望着她,她一动不动地,面无表情,看出来不是真人,但很像真人。忽然两个侍卫提了个男人进来,这男人光着身,我们看他面无表情,也不是真人。他被放坐在裸女的前面,他的生殖器忽然挺起,他被推前,他的生殖器被推进了她的生殖器里。一阵机器旋转声后,他被拉开,他的生殖器不见了,被切掉了!

我们第一个男人被两个侍卫提了起来,被放坐在裸女前面,不久他的生殖器便挺起,他大叫起来,拼命挣扎,但还是被推前,他的生殖器推进了裸女的生殖器里。伴随着机器旋转声是他的惨叫声,他被拉开可以看见他血肉模糊的下身。我们被吓得说不出话来。侍卫抓起第二个男人,他大叫不要,我说不要起来就行,千万不要起来!他听了仿佛得了启示,冷静了下来。他被坐在裸女前,满头大汗,果然他的生殖器没有挺起。可是他忽然面容扭曲,他的生殖器挺起来了。我叫道:不要起来呀!他说:我也不想啊!他的生殖器被推进裸女的生殖器里,他惨叫起来。我不敢看了。

我被两个侍卫提起,我的脚软了,忽然一个医生说不必再实验了,有了两千样本,已经足够结论。女医生说是的,这已经可以证明男性的生殖器是自主操作的,主人不能控制它的行为。它是可以违背主人的意愿,自主挺立的。医生们点头说很好。

不用再做实验?我得救了!我松了口气,如释重负。忽然医生说:好,接下来另一个实验……天啊!



恶男 (26)

到了商场,跟经理谈妥签了租约,她高兴地说:好了,我有了自己的一间店了,好开心,我想哭。他说:你可好了,年纪轻轻就有了自己的店,我却还是一事无成。她笑说:那我请你做经理罢,怎么样?他说:不敢当。她哼了一声,说:你是嫌我的店小罢。他说:我现在还不是在帮你吗?他们去一间室内设计公司,谈店里的装潢,其实谈不上设计,只是照华歆的意思做罢了。动作快的话,一两个星期就能完成了。她说:真希望一个礼拜就完工。他说:我会帮你催他们的。她笑说:谢谢你。他说:我们去庆祝一下吧?她说:好。少保开车,她看着车外,看着看着觉得很熟悉,原来是到了昨晚上到的地方。她心里不安,觉得有什么事要发生,她可以出声阻止,但她没说什么。两人进了酒店的餐厅,默默点了餐,完了他领着她到了电梯前,她想果然是要发生了,她还可以阻止,但她还是没有开口。她觉得像中了邪一样,只能默默地跟着他走。她望了望他,他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前方。

抄票(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