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在家里呆着闷了,我出外到广场走走。广场人来人往,永远都是这么喧嚣。我找了个角落坐下,看人。看男人,看女人。略过阿嫂,小孩,老人,无足轻重的人。只看我欲看的人。忽然我感到一阵欣喜,我有一种重生的喜悦。我心里的兽,不知道几时开始,不见了。不知不觉中,我心中的兽,已逝去。我看着过往的人,我心里阴暗的欲望便要如那躲在角落里的兽冒出头来,压也压不住。我尾随着猎物,胆战心惊,不是怕被人看见,而是我根本无心下手却又不由自主地跟着它走。幸好到现在为止,平安无事。

感谢上苍,如今我心中的兽走了。明明白白,我看着他走过,我望着她走过,无动于衷。我已经没有那阴暗的欲望。太好了!我如释重负,几乎要跟迎面而来的人拥抱。我要好好地庆祝一下,一个新的我,对,全新的人,新人。

我走进24小时便利店,拿了几罐啤酒,兴冲冲地到柜台还钱。这时我一见她便猛一顿,不好了!那只兽又从那里冒出头来了!妈的!我的心又跌落谷底。我把钱交给她,看了看她的笑脸。妈的!明明白白,欲望已经浮现。我垂丧地走出店,倚在店前路旁的围栏,打开一罐啤酒,喝着等她。等她放工回家。之后会怎样我想也不敢想。



恶男 (27)

他领着她进同一间房。她想就像吃一块东西,吃完了你还念着那滋味,你想再尝尝,确定一下,到底好不好?那好不好呢?她也不知道。完了她想会不会再来第三次?再来就不能拿无知当借口,你是个淫妇,啊!我该怎么办?她看他,躺在自己的身边,他又是怎么想的?我只是他的玩物?她又气又恨,觉得自己中了他的计,一失足成千古恨,再也无法挽回了。她说:你几时定的这房间?我没看见你到柜台。他说:这房间是长期定好的,是我跟小红约会的地点。原来是他们相好的地方!她恍然大悟,难怪他随时可以上来!我是代替品吗?昨晚他不知道什么事跟小红闹翻了,他便拿她来发泄?现在我是小红的替身?她气极起身,恨不得马上离开。进了浴室,淋着浴,她想他是吃定了自己不会为了他跟楚新断了,所以有持无恐,自己送上门去的傻瓜,是自己笨。她冷笑。心情反而平伏,穿戴好了出来说:我们走罢。

抄票(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