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脆弱的心

我跟小可爱交往了两个礼拜了,我想是时候了罢?我们在快餐店碰头,买了汉堡汽水后,我说:哎,我们认识了两个礼拜了,你也知道我的为人是怎么样子的,怎么样?我们该确定一下关系了罢?做我的女朋友罢?一点也不丢脸,怎么样?她小可爱笑的真可爱,笑眯眯地点了点头。我高兴的几乎要跳起来大声叫,但我忍住了,正事要紧。我说:我要跟你说清楚,你别看我很大只,我的心可是很脆弱的,好像玻璃一样脆弱,你可不要伤了我的心,你伤我的心,我受不了了可就会做出伤害你的事,我也不想的,你别害怕,你不伤我的心我怎么会伤害你呢是嘛?我爱你,你爱我吧?爱,太好了!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可是我们只做了两个礼拜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小可爱她竟然就提出说要跟我分手了!说什么我们的性格不合,我靠!他妈的交往的时候不是跟你说清楚了吗?现在找这种借口可以吗?我很伤心,真伤心,我感到我的脆弱的玻璃心,破碎了了,碎成了万万千千一片片。真不甘心!你竟然这样欺骗我,欺骗我的感情!你这样讲一声就走,这样可以吗?可以这样不负责任吗?你不是小可爱,你是小魔鬼!我不可以让你这样走开的,我非教训你不可!我买了两把长刀,我要把你斩成一片片,就像我的玻璃心现在这样的万千片,我要你赔我!赔我的感情来!



恶男(38)

她起身到浴室洗了洗身,出来后见放在桌上的两百元不在了,不动声色地穿戴好。少保也穿好衣裳,两人便走出房间。要借给少保的一万元已在进房间后给了他,她想着有点懊恼,不该一气之下把两百元放在桌上,这样好像是事后给钱少保一样,这样不就成了….!可是他真把钱拿了,不知他心里生不生气?她不敢看他,两人上车少保便送她回店去,一路无话。可是这就成了先例,以后每次开了房,她便要给他报酬,低至两百元,最高七八千元。这事却是少保开口的,两人开始偷情便欲罢不能,下个星期他又来约她,事后他不知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说他手头拮据,她明白了就给了他五百元。往后完事了她便不待他开口,自动把钱放在桌上。数目不定,视她手头有多少,手头松动她便给他多点。最高八千却是少保跟她哭穷,到下一次她便早预备了八千元给他。

抄票(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