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6

广告女郎

该说这是个怎么样的时代呢?好吗?难讲,只能说是个方便的年代。且听我说,我接了阿豪的电话,他叫我扭开电视看看,我依言开了电视,看是个婆妈的电视剧。我说:瞧什么呀?他说:等广告。我便等了会,出现广告了。他说:看见了吗?我说:看见什么了?他说:你没瞧见那女孩?原来他说的是那减肥广告里的女郎。他一见便惊为天人,看了三天的广告,决定跟她结婚。

我为他找到了广告公司,联络上了那个女郎。好消息是她还单身,我一直担心她结了婚了,阿豪却说她一定还没结婚,很有信心。安排了他们的见面,不到三天,他便通知我事情成了。阿豪真本事。婚事很快便举行了,喜酒也喝了。婚后第二天,我又接到了他的电话,他气急败坏地说要离婚。原来结婚当晚女郎脱了衣服,原形毕露,照阿豪的说法,她的身型跟广告里的有出入,他觉得自己受了欺骗。女郎当然不依,法庭上见。

法庭上,广告里的女郎跟真人的女郎一对比,我觉得差别不大,还可以接受。但当然还是要事主接受才行,阿豪坚持货不对办,法官没办法,只好判离,当然阿豪也要付出代价。他这样一结一离,我算算这账,够我用五年有余了。你看,结婚离婚真方便,是不?

战7高手(47)


无所事事(22)

陆续有人走进这保安室里,我看他们都穿着制服,显是这里的保安人员。他跟我介绍一位蓄两撇胡须的胖子,叫亚陈,似乎是这里的主管,因他说有什么不明白可以问亚陈,然后他便走了。他一走,亚陈看我的神情便不同了。方才他还低着头,一副谦卑的样子。中年人一走,他双眼便紧盯我,一副凶狠的样子。他说:你是大学生?大学生了不起?那么你教我们怎么做?他指指周围几个保安。你说,我们听你的。我没想到他这么快变脸,反应不过来,没想到生气,只说:我没有资格教你们怎么做,我没有经验,你比我懂的多。他还是不饶我,说:我懂的多有屁用?你是大学生,你来指导我们。我说:我什么也不懂,你说怎么做,我听你的。他说:听我的?我点点头,说:听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