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6

约定

我生无可恋却鼓不起勇气自杀,便在社交网上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许会有帮助。给我找到个女的,叫菲菲,有点意思。我们发现我们都有厌世的心绪,交谈甚欢,便约了在一间酒吧见面。

我们都穿黑色的衣裤,鞋子也是黑色的。谈了三分钟,我便知道我们俩去意已决,这让我感到欣慰。她说已经仔细地想过了,心里有个主意,我们决定了死期,便到一间酒吧去,假装互不认识,然后故意吵架,之后便拿刀互刺,告别苦痛的人生。我们的亲人可以拿到保险金,差堪安慰。这真是绝妙的主意,我们喝了个烂醉庆祝,约了下个星期天就是那“一天”。

那天我如约到了酒吧,她已经到了坐在显眼的位置。她喝了不少,脸红红。我故意走过撞了她一下,她立刻发飚,起立怒骂我。我还没有被人如此粗言秽语辱骂过,她表演的真精彩。我也满脸怒容,提了我暗藏的刀,就要劈了她。一杀那间我看了一下她的脸,我明白我受骗了!这娘们,准备受死却不愿杀人!她的眼神在求我!混帐!这就是这个骗人的世界让我绝望的原因,我又上当了!我怒不可遏,把她斩倒在地,跑出酒吧,心里满是悲愤绝望。

战7高手(50)


无所事事(25)

我们绕了一圈回保安室,我心想跟亚陈解释一下,我无意夺下他的位置,并且我明天就不来了。我们刚进门,亚陈迎了上来,我发现他的脸色全变了,他一副诚惶诚恐的样子,走上来双手握紧我的手,说:对不起,我讲话太粗鲁,我是个老粗,讲话不经脑,你不要见怪,你不怪我吧?他的态度一百巴仙转变,我惊愕的反应不过来,喃喃地说:不,不会。他笑了,说:太好了,大家同事,应该和和气气,有什么事别放在心上,以后好好合作。我说:我想跟你讲,我明天不来了。他的脸色又变了,说:你还怪我?年轻人别这样小气,我跟你道歉行罢?我说:我没怪你,我是…不适合干这行。他说:没什么适合不适合,一份工而已,做久了便习惯了。你听我说,你不怪我你就干下来,你怪我的话,我没办法只好卷铺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