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6

相亲

家里的大龄孩子每个都不要结婚,经过我威逼利诱,加上我三寸不烂的舌,努力推销,个个相亲成功,闪电结婚,我高兴地就算就死了也值了。没想到你把他们推销出去了还没算事了了,你还要售后服务啊!

最先打电话来投诉的是小妹女婿,说我说什么小妹内向,终日呆在闺房,三步不出,怎么竟然不是处女?啊!小妹不是处女?她有交过男朋友吗?怎么没听她说过?我说她在六岁时骑单车把处女膜给破了。女婿听了半信半疑。小儿子的亲家母打电话来投诉,说我说小儿子是商人,坐飞机是平常事,原来小儿子是走私贩毒,跨国交易。我听了吓了一跳,小儿子飞来飞去原来卖的是这玩意!我说这是不可能的,小儿子给他个胆他也不敢做犯法的事,一定是被人逼着干的,待我劝劝他。麻烦还没完呢,大儿子的亲家公来电话了,说我说大儿子是超级推销员,没想到他竟然是电话诈骗人!我几乎倒地不起,大儿子还常常跟我跨说他的业绩惊人呢!我说这一定是误会,人们不是常说保险员骗人吗?待我跟他说说。

我瘫坐在椅上,没想到我的乖儿子乖女儿,竟然是诈骗犯走私犯玩家!不过想想是不可能的,这一定是误会,怎么可能呢?我的乖儿子乖女儿!这时二女儿来电,向我哭诉她的丈夫,好吃懒做,家里全靠她工作支撑。好啊这个二女婿的妈妈,跟我说她的儿子怎么不抽烟不喝酒大好青年,原来是这副德性!没钱怎么抽烟喝酒?这个无能!我非马上打电话臭骂她一顿不可!什么我家的好儿子,我呸!

战7高手(51)


无所事事(26)

我忙说:我怎么会怪你?你别为了我辞职!他说:你留下来我自然留下,往后多多关照。他走去做事,我不知如何是好,我不想留下,可是看情形我不留下他似乎就要走。他对我的态度忽然改变,我方才走出去一定发生了什么事!会发生什么事呢?我想最可能一定是我舅向他施压,他才会转而向我示好。一定是如此。我不想靠关系得到这些,这算什么?我想我明天不要来了,舅舅未必会辞了他吧?心里决定了,我便安下心来,跟阿星和几位同事聊聊,问问他们的工作。他们对我的态度很是恭敬,我真受之有愧。那中年人在午餐时间过来,和我在厂里附设的餐厅用午餐,简单地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多少员工之类。餐后我又回到保安室,第一天没什么工做,我呆坐到放工时间,跟着放工的工人走出工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