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17

也就这样了

学无止境,更何况我的两个宝贝儿女好学不倦,求知欲强,有上进心,儿子读了一个博士,说想再读一个博士,女儿学了会计,要再读美容,我能说不吗?我点头,也就这样了。我老婆,当初一嫁给我便吃定我了,一家四口,靠我一个经济资助,也只好这样了。

我常常感到胸闷,喘不过气,我觉得应该是我有压力,但无病无痛,也就这样了。我现在只有工作,我只有在工作的时候感到快乐有劲,工作场所免不了办公室政治,杨经理一直想抓我的痛脚,想把我踢出公司,公司嘛,这是免不了了,也就这样了。我很小心,不让他抓住我的把柄,可怜那个暗恋我的小密,我以工作为重,拒绝了她,她哭的多伤心啊!我想起便心痛,但也只好这样了。

杨经理小人得志,逐渐受老板器重,更是气焰嚣张,我在他面前更是抬不起头来,也就这样了。他想方设法羞辱我,一天更是趁芳姐不在,要我去洗厕所。我堂堂一个经理级的,要我去洗厕所,分明是要我走人,但我爱我的工作,也就这样了。公司上上下下,知道我洗了厕所,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也就这样了。

我爱我的工作,我只有在工作时才感到生活有意思,当中有波折,有痛苦,也就这样了。

议员的一天(2)


机器人(14)

律师说要看法官相不相信了,如果判他谋杀,就只有死刑,可是如果是误杀,十年刑期,希望可以向法官求情减刑。律师走了,老罗呆呆地坐住,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只是一个平凡不过的罗里司机,也不奢望发达,只想多赚点钱,买一辆自己的罗里,居然落到这样的下场,有谁想的到?现在他看清楚了局势,错就错在,他没有跟大队,给些买路钱,顺顺利利。我为什么就不甘愿给那点小钱?现在好了,要坐牢了!并且可能小命也没了。他后悔不迭,唉声连连,责备自己。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完了,完了。他哭了出来。忽然他听有人说:阿伯,不哭,不哭。他看去是个狱卒,想这个狱卒心肠好。狱卒说:阿伯,你不要担心,你要不要得救?老罗听见了希望,连说要!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