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9, 2017

小魔怪

家里有一只小魔怪已经够烦恼的了,太太说她还要多养一只。我说你疯了?你还嫌不够麻烦吗?我对这只小魔怪已经很头痛了,你还要给我添乱?她只顾跟我撒娇:我要嘛!女人真是感性的无可救药。我们男人就是被他们的性感诱惑才会娶她们,婚后就变成感性了,就是愚蠢啦!米已成粥,你也无可奈何。现在她又想要多一个小魔怪玩玩,明知道后患无穷,我也管不了了。

你知道这个小魔怪,只会在你的耳边大喊大叫,吵死了。我得要研究出一只魔术棒,用这只魔术棒朝这只小魔怪一点,这只小魔怪就一动也不能动,并且也不能出声,嘿嘿嘿,这太好了!我得加紧研究。最恼人的是,你要专心搞你这研究,这只小魔怪又来缠扰你了,真气人!我叫我太太,快快把这只小魔怪拉走,太太死活拼命拉,才把这要命的拉开。

我的研究终于大功告成了,太太也兴奋地很,要看我的研究成果。我自信满满地对太太说:你瞧好了。小魔怪正好闹别扭,又吵又闹,这来的正是时候,我拿魔术棒向小魔怪一点,奇迹出现了,小魔怪不吵不闹,一动也不动。我和太太高兴地哈哈大笑,手舞足蹈。终于可以安安静静地,不受小魔怪打扰地,过我和太太一点地私密时间。我和太太拥抱着,被爱冲昏了头脑,醒过来才发现,我又自寻烦恼,又制造了一只小魔怪出来。我抓住小魔怪,这小魔怪大大的眼睛望住我,我恨死了,我恨的眼泪都掉下来了。

议员的一天(1)


机器人(13)

老罗被关了起来,阿燕来看他,哭丧着脸。她说他把阿么刺死了,他被控谋杀,他却不以为然似的,他说他不是谋杀,他只是想教训阿么一下,讨回公道。阿燕说人家怎会管你怎么说,把人刺死了你就是谋杀!她哀哀地哭了。阿燕走了后,老罗慢慢才感到事情的严重性,他开始心慌,坐立不安。本来是阿么不对,可是现在看来,是自己不对了。杀人是要偿命的,说不定自己不用想出去了。怎么会这样?一想到自己要死在这劳房里,他害怕的发抖。一位律师来见他,自我介绍是义务律师,来帮他辩护。说政府现在告他预谋杀人,关键就是那把刀,罗里上怎么会有一把刀?他买刀放在车上,拿下来杀了阿么,分明是有预谋的。老罗大呼冤枉,说那把刀一路都放在车上,是防身用的,说他常走夜车很危险,买把刀防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