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 2017

我是有钱人

他说他是有钱人了,我听了真是又羡又嫉。这个木头,我们这里从前没有一个人瞧的起他,姑娘没有一个肯嫁给他。一个字,穷!他奶奶的,现在你瞧他,人模狗样的,居然发达了!他跑出去找吃,跑出去还不到三年,现在回来竟然跟我说他是有钱人了!真难以致信,早知道我也跟着他出去外面闯了。妈的!想想真后悔。

他说请我吃饭,这当然,发了还不请哥儿们吃饭吗?我们一起走进这儿的万福楼。这万福楼等闲我们这儿的人是不进去的,你知道,这是给有钱人光顾的,我们穷人要有自知之明,要掂掂自己的分量。现在他发达了,进升有钱人,我理所当然把他拉进这万福楼,享受享受。他说:随便叫。我当然不会客气,好不容易能进来,哥儿是有钱人了,我那能客气。我尽拣最贵的菜,瞧他面不改色,说:你叫你叫。我满心欢喜,今儿可以饱饱地吃他一顿好的。多久没吃到这么丰盛的菜肴啊!我感动地几乎要掉眼泪了。

我们慢慢地品尝,把满桌的菜吃完,饱的我们肚子撑的都要涨破了。我坐着一动也不想动,他说:我得去放松一下。我点点头。我看着他站起走开,一步一步走到门口,走出门外,不见了。我想他不是去上厕所吗,怎么走出去了?我坐着等,等了等,我的心开始焦急了。他妈的这些有钱人,真的是专门欺负我们穷人的,这账还没还呢,他就走了!

坏孩子俱乐部(43)


机器人(12)

老罗洗了脸,吃了块面包,正要出门,阿燕喊他:你昨晚一夜没睡,回去睡罢,还去那里?老罗说:谁说我一夜没睡?上了罗里走了。他把罗里驾进验车中心,排队等候。他看着阿么验他的车,验完阿么把报告交给他。他看了一眼,爬上罗里的驾驶位,他想起什么似的,转身翻找身后的工具箱,找到一把刀。他跳下罗里,朝阿么走去。阿么看着老罗朝他走来,眼睁睁看着他朝自己戳,没想到他会攻击自己,也就没有反应,给他刺了一下又一下。老罗看阿么倒下了地,便想找找阿明,但四周的人已经向他围了过来。他只听见他们喊他:放下!放下刀!他并不想跟他们过不去,把手垂下,紧接着就被人按下地,感到被人压的喘不过气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