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8

偷拍

儿子哭丧着脸,跟我说他的手机没了。我说手机怎么没了?他迟迟疑疑地,才吐露出他偷拍别人家洗澡,被人家发现了,抢了他的手机,他想我去把手机要回来。这个混球!手机被抢了还能要回来?只好买新的了。他却哭丧着脸说里头有许多宝贵的资料,不能失了。这个混球!

我有什么办法?只好老着脸去隔壁家讨回来。隔壁家住着阿玲,养了三个女儿。儿子就偷拍了她家二女儿,我连弯腰代儿子道歉,并献议赔偿五百元,做好准备她们还会追加赔偿金。没想到她们查看了儿子的手机,发现儿子还偷拍了别的妇女,她们已经报了警了。妈的!报了警就麻烦了。我立刻献议三千元,让她们赶紧去销案。她们却死不答应。我只好另谋出路了。哼,这几个婊子,口紧的很,被看了又不会少一両肉,给钱也不要,哼!

我即刻去找警察依斯迈,他见了我说:刘,你儿子麻烦了!我说我知道,这个混球!专给我找麻烦。拜托你帮帮忙!他说我一定帮忙,但是人家已经报了案,我怎么帮忙?我说你把案销了罢,帮帮忙!他说我先把案子压着,看看情况,如果人家要闹,我也没办法。我说谢谢你,依斯迈,谢谢你,你帮我,我帮你,我会做的。出了警局,我叹了口气。这个鬼,没少给他好处,这会还不给帮忙?哼!

回到家,儿子还是哭丧着脸,我说你忧愁有什么用?等等看罢!吃饭吃饭。儿子吃饭的样子,食欲良好,没有被事情影响,哈,这个混球!我看着他吃饭,心想往后他又不知道会带给我什么麻烦,真是无穷无尽,唉!话虽如此,瞧着他我又感到些些安慰。不想了,吃饭。

生活场景(11)


流浪汉(63)

阿玲和阿彭争执了会,你推我扯,末了阿彭气呼呼走了。阿玲满脸羞愧,走向站在远处看着一切的我。他说:真惭愧,给你看到我们的丑样,你不会看不起我吧?我摇摇头。他说:那,我跟你回家了?你先跟我回我家收拾一些衣服。我说好。我们默默走着。阿玲说:其实他对我很好的,不是你看见的这样,他的压力很大,脾气便粗暴些,过了便没事了。我笑了一声,说:你们女的,就是容易受骗。他恼羞成怒,说:谁骗了?你不相信我?算了!不相信就算!他转身要走,我忙拉他手臂,说:好好好,我相信你,不要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