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21

 定制机器人

噢,噢!波比对我汪汪叫。波比是只机器狗,它只要看见我,就会对我汪汪叫,并且对我摇尾巴,我很满意。波比摸起来就像毛毛的小动物,几可乱真,最要紧的是,它不会随地大小便。波比的原型,就是那真的狗波比,教它在一处大小便,屡教不听,气死人。如今有了这个波比,不听话的波比还要来干嘛?早给我扔去爪哇国了。

家里还有个小家伙,我儿子的儿子,杰深,也是个顽劣不听话的主儿。每天只顾盯着他的手机,从没叫过我一句爷爷,对我不理不睬。这样的孙要来干嘛?我对他早已忍无可忍,即上网定制机器人,把杰深的照片放上,制造一个跟他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定购后就等罢,两个星期就会送到了。我看着这个杰深,想:你就给我跩,两个星期后我们走着瞧!他还不知死活,在玩他的手机呢!两个星期机器人如期送到,杰深见了我就叫:爷爷,爷爷!还拦腰抱我,我好开心。那家伙看见杰深,跑去跟他爸告状。他爸来了,一看就说:爸爸,你怎么可以这样?我没好气,说:为什么不可以?波比我可以定制,孙子当然我也可以定制。他说:那不同,波比是狗,杰深是人!我说:狗又怎样?起码比你的儿子听话,不会被他气死!儿子生气了,说:爸爸,如果你不消毁这机器人,你不要怪我报复!我哼地一声,说:你敢打我?

儿子的报复不是动手打我,原来他居然也定制了机器人,这机器人竟然是我!这畜牲!管机器人叫爸,对我不理不睬。哼!这样的儿子不要也罢,我另外定制一个儿子好了。说做就做,我定制了一个儿子机器人,这儿子机器人对我百依百顺,每天都叫我爸爸,叫的我老怀安慰。还是机器人好,不像真的人,气死你。我每天跟我的机器人儿子,机器人孙子,机器人狗玩,活的很快活。

拉妮娜(25)


流浪汉(170

喝完茶,我不想再睡,便沿着屋边走,走到屋后,却原来屋后居然是一大片的林子。有一群牛在吃草,不知谁放牧这群牛。我打开篱笆的门栏,门没上锁,走出院外。我觉得好似很容易就逃出这老人院,心里怪怪的,也没有人拦我。我信步向牛群走去,牛好像受惊,想逃避我,纷纷走开。我走到一棵树下,靠树坐了。风微微送,有点凉爽。院里走出一个人,是老人里的一个,他慢慢地走向我,犹犹豫豫地,走近我了。他对我笑,我不理他。他说:回去罢。我看向他,说:我回不回关你什么事?他说:你最终还是要回去的,坐这里做什么?里面有椅子给你坐。我说:我就喜欢坐这里,你走开,我再坐一会。他说:那,我陪你。他看看找了个地方坐了。我想他是妇人派来叫我回去的,任务没有完成他不能回去。原来我们每个人都被监视,并不是表面上自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