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21

 夺婴

现实比故事更离奇。那女子在我前面忽然昏倒了,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赶紧上前划了她的手臂一下,用随身备好的管子收集她的血液。收好后我赶紧逃离,也不能理会昏倒的她了,希望有人能走过帮助她。

此前四个月,我和相识两个星期的佩琪约会,晚餐后欲罢不能,我们急匆匆地进入酒店。我脱了她的外衣,看见她的腹部有一条长长的疤痕。她说我跟你说个故事,你一定不相信。她说在五年前,有一晚上她睡梦中忽然惊醒,看见两个着太空装的人,正在动她的腹部。她不能动弹却清醒,眼睁睁地看着太空人动刀切开她的腹部,把她的婴孩取出来,再缝合她腹部的伤口。她再也没有见过她的孩子。她相信她的孩子在外太空哪个外星球里。我一脸不可置信,我说不是外星人,是有人偷走了你的孩子。想想看,是谁?她忽然说,你这样说我想起来了,我那时的邻居林小姐忽然搬走,我最近在路上看见她,她有了一个五岁的孩子,先前从来没有说她在怀孕,她的孩子我现在想起越来越可疑,相貌好像我。我说对了,你要调查这位林小姐。她说谢谢你,给了我一个热烈的吻。

我听说佩琪绑架一个五岁孩子被捕是在一个月后,这个傻大姐。我决定自己来调查,我费了一个月找到这个林小姐,每天设法跟踪她。我需要她的DNA,要证明她和孩子有没有血源关系。我不知道怎么下手,我承认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这天我跟在林小姐的后面,她忽然毫无预警地昏倒了。我赶快收集她的血液,赶紧逃跑。我还需要孩子的血液,想着怎么弄到手。我的手机响,是佩琪。她叫我不要再追查了。我问她怎么?她说有人给她钱,很大一笔钱,我们一人一半。

拉妮娜(24)


流浪汉(169

我想起身离开,可是我又觉得懒,床温暖我,让我感觉舒适,我许久不曾睡在床上了。我想再过一天罢,再一天我就走。躺着躺着我又睡着了,又一次我被那高瘦的妇人叫醒,她说:起来喝茶了。还有喝茶时间?我大慨又睡了两三小时?睡多反而令我脑袋昏昏沉沉,我勉力起身,到大厅去,大家都到了。我找个位子坐了,妇人分给每人两块饼干,一杯饮料。我想等下不久,就又开饭吃晚餐了。我问身旁的老人:你们这里有没有吃宵夜?他听了吃吃地笑,笑的前伏后仰,我只怕他会摔倒。笑了好久他才说:你还没吃晚餐就想着宵夜了?你是饿死鬼?我说:我想搞清楚,如果这里有宵夜,我晚饭就吃少一点,如果没有宵夜,我晚饭就吃多一点。老人听了我的话忽然不笑了,说:原来是这样。没有,这里是没有宵夜的,大家早早就睡了。我噢地一声算回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