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21

 裸体工

老板说只要我们去打扫清洁时,只穿内衣内裤,时薪就增加一倍。女子们吓的花容失色,惊叫连连。老娘我拨出去了,为了钱牺牲色相,我拼了!老板看了看我,还不满意呢。事实我的身材的确不大赏心悦目,但男人只要不嫌,还是有大胸大屁股好看啦!

第一次做这种事情,还是有点紧张。男人开门让我进来时,我已从他的表情看出他有点失望。哼,他自己也好不到哪去,整身肉。当然他出钱,是有权希望多一点。我不让自己想多多,赶紧脱了衣服,开工!这个色鬼,我感觉我走到那里,他的眼睛就跟到那里,害我的心一阵乱跳,担心他会不会忍不住扑过来?我打扫他的房间,一张床就在眼前,我紧张的不得了。他跟着进房间来了,只是他站在门口。他说:你不做运动吗?你看你的身材,你不害羞吗?老娘我可不能被羞辱,我立即说:看看你自己罢!有口说别人,没口说自己。他气了,说:我是男人,不一样!我说:男人又怎样?那个女人看见你会有胃口?他说:你好大胆!我要跟你老板投诉。我说:你去投诉罢,我没做错事我不怕。他见我不示弱,语气放软,说:你这样的工作态度是不对的,你应该有敬业精神,你这个工作就应该锻练身体,把身材弄好,顾客才会满意,就是你没有敬业的精神,你才会一直做个清洁工,不能更上一层楼,做更高级的工作。他教训我的对,我就是我行我素,不肯虚心学习,才一直做这个清洁工人。可是老娘就是老娘,我的脾气就是这样,改不了的了,所以我就只能是个清洁工。所以我现在想办法为这个工作增值,穿内衣裤工作,时薪增一倍,就是增值,这个我是知道的。可是这样就要给这个肥佬盯着瞧,很不舒服,这就是增值要付的代价了。老娘虽然没有读书,但也是明白这些道理的。

他见我沉默,以为我虚心受教,说:你要不要多赚点钱?你把衣服都脱了。我听了火冒三丈,气的我把内衣内裤都脱掉。

玛里拉(3)


流浪汉(181

有工作人员就叫我不要吵,我就要走了,干脆大闹一场,我就对工作人员大吼大叫,他就伸手要抓我,我跟他扭打起来。有另一工作人员加入压制我,我打不过他们,就大叫:别打了,我投降!他们还是抓住我的手,不肯放开。这时我的那位女性朋友走过来阻止,同来的是那矮胖妇人。妇人叫工作人员放开我,他们才松手。我的朋友说:你怎么跟他们打起来?我说:是他们打我。她说:我已经跟她说了,(指妇人)你可以跟我走了。我喜道:真的?妇人说:你好好跟你朋友回去,别再睡街道了。我点点头,跟在场的人招手说:拜拜!在场的人也回我说:拜拜!我就跟我朋友踏出这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