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21

 哥儿们

我们是胆大妄为,胡作非为的哥儿们,一提起我们这些胡狲,长辈们都要摇头。我们可是胆大包天,连警察也不怕,他只好对我们一眼开一眼闭,希望我们长大后会改邪归正。

不料我们这班胡狲,在一起定要拳来脚往,动手动脚,三字经骂来往返的过动儿,今儿每个都斯斯文文的,身体僵硬,话也不敢说一句。这是怎么一回事?往每个哥儿的脸瞧去,看,看,瞧,咦?这里多了一张脸,不是咱哥儿,是个女的!!是村花春梅!她怎么会在我们这里?奇怪!她在这里,我们哥儿们怎么就这样安静?大家都不闹了?哼!我真不喜欢,真古怪!我们可是让大人头痛的恶人,是小孩见了我们就要吓跑的坏蛋,可是我们现在怎么个个变的成乖乖小孩了?不成,绝不可以!我就说:春梅,你怎么在这里,你小心我们对你不利,你快回家罢!死春梅对我不理不睬,没想到哥儿们也不顶我,竟责怪我不礼貌!要我自己滚蛋!

妈的这些哥儿们一点义气也没有,为了一个女人把我们的交情都丢进垃圾桶了?我们出生入死多少次,难道比不上一个春梅?我气恨的都要留眼泪了。我暗下决定要对春梅下手,可是她竟没有单独一个人出场的时候,身边总是有我们哥儿的围绕,我找不到下手的时机。不料又生事端,鹏哥说:告诉你一个秘密,春梅说她喜欢你。我说:你放屁!她春梅怎么会喜欢我,尤其是我对她不礼貌。女人真是麻烦,搞的我们哥儿们烦死了!

玛里拉(15)


流浪汉(193

我说:我不可能再工作,也没有人要聘请我。她说:你试试看嘛。我说:我做不足一天就会跑了,白费你的心机。她说:你就试试看嘛。我说:我要睡了。她说:我们明天再说,晚安。我们各自睡去。第二天一早起来,她已准备了咖啡面包,她说:我怕你半夜跑了,一整晚都睡不好。好像在为了准备早餐而辨解似的。闻着咖啡香味,我说:在外头喝杯咖啡是奢侈,在你是日常,看见不同了吗?你要放弃你的生活,要三思啊!她说:所以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也拿不定主意。我说:你怎么会想过流浪的生活?你怕看了太多浪漫的书,不切实际。她说:或许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