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21

 裸女

谁如果回办公室,看见一位女子一丝不挂双手升展吊绑正中,必定会大吃一惊吧?我就是如此。办完事我回公司,打开我和同事共用的房间,眼前裸女吓了我一跳。我跟同事办公用的办公桌办公椅文件柜不知道被谁清空,房间空空无物,只剩这个被绑的女子。

女子头垂下,看不见面貌,依身体看来,该是三十后半四十初年纪。我小心趋前,忽然她抬起头来,冲我出口就骂,还骂粗口。我伸手就括了她一巴掌。她楞了,连我也被自己的举动吓了一跳。我怎么就打了她一巴?她又威胁说不放她就给我好看。我冷冷地瞧她,想你被绑了还嘴硬?我一拳打在她腹部,她痛的无法呼息。这下你不敢再多嘴了吧?我心想。当然我没有狠力打她,我不知道她的价值,打坏了怎么办?教训一下无妨,被人脱光了吊起来还敢嘴硬?忽然她失禁了,屎尿经她的腿流往地上。真脏。先还欣赏她的身体,现在倒尽胃口。我走到角落,离她远远的。老板开门进来,看见此皱了眉。她跟老板诉我打她。老板对我破口大骂,我吓的一楞一楞的。老板叫我把她擦干净,并要我喂她吃饭,她有什么事就维我事问。老板还赏了我两耳光。

这一切被她看在眼里,我感到耻辱。老板怎能在这裸女面前骂我?如果是在房间外倒无所谓。太丢我的面子了!我强忍住打她的冲动,还要趴在她面前为她清洁,真是奇耻大辱!我跪在她面前,好像臣服于她。我感到她两眼盯着我,看着我嘲笑我。忽然我感到两行泪从我的双眼流下,我竟流下马尿来!这都是因为我受了极大的侮辱,没有什么比在一位裸女面前受辱更耻辱了。我绝不能让她看见我的眼泪,我宁愿死!我把脸埋在她的耻部,趁机把眼泪擦了,她还以为我呢!

秀惠(1)


流浪汉(195

她也换了衣裳,算是半正式的工作服罢,我们就出发了。路上我说:先说好,粗重的工作我不能做。她说:那伤脑的工作你能做吗?我嘿嘿笑。我想到我的一生几乎没有工作过,我算不算寄生虫?应该不算,因为我没有依靠谁过活,我自己在街头找食物,自给自足。我比许多的人强,我就有些得意。她说:想什么?在眯眯笑的。我说:没什么。她说:你可别想鬼主意偷跑了?我说:我不会,我一定给你交待才走。她说:真的吗?我说:真的。她放心了,专心驾她的车。她把车驾进工业区,路两边都是工厂。我说:我不做工厂工。她说:到了你就知道了。一拐她把车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