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享受

鸡饭嫂对我说阿贤不知跑那儿去了,她忙不过来,麻烦我去找找她去。我知道这小女孩总是去后面公园跟邻近的小孩玩,便应了去找她。走到后公园,没看见阿贤。我问了问一个小孩,他说她去了公厕。我走到女公厕门前,大声叫阿贤,她应了一声,却不见出来。我觉得不对,大着胆子走进去,我看见她,我看见她的双手放在下体摸索。

我说:你干什么?她说:我很痛。我说:怎么了?她说:阿祥叔叔把他的鸡鸡插进来,他叫我不要怕,要享受,可是我感到很不舒服,根本不享受。我看着她哭的样子,我感到在这厕所里,藏着很可怕的东西。我战战兢兢地靠近她,把我的手伸到她下体,摸到了,我抖着音说:还痛不痛?她说:一点。叔叔,你怎么哭了?我擦了眼泪,说:没,你快回去,走。她跑着走了。

我觉得很可耻,我想打自己,又感到很愤怒。我走出公厕,走到公园,我找到了一只大木棒,我坐在一只椅子上,我知道阿祥一定会经过这儿,我只需要坐着等他。忽然听见很多喊声,我看见很多人跑来,鸡饭嫂,阿贤,豆腐佬,肥佬王,面花妹…..他们来势汹汹,我感觉到大难临头了。



恶男 (21)

酒足饭饱,楚新却说自己还有事做,叫少保送她回家。路上她忍不住抱怨说:倒好像你才是我男朋友似的。少保笑说:可以嘛,有一个丈夫,再加一个男朋友。她说:你敢!他冷笑不语。她又说:你那女朋友,你不用陪她吗?冷落了人家不好。他说:我知道她现在在那里,要不要我们去找她,一起玩。她说:不了,我不做电灯泡,还是你送了我回家,你再去找你的情人罢。他说:胆小鬼。她说:你说谁?他说: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还有谁?她说:我不是胆小鬼。他说:不是胆小鬼就跟我去找小红,她的名字叫小红。她笑了一声,说:我为什么要跟你去见你的小红?他说:因为你对她很有兴趣,你一直提起她,你想见她,你又不敢见她。她说:我对她一点兴趣也没有,你错了。麻烦你送我回家,谢谢。他说:胆小鬼。她气的几乎要跳起来,但还是强忍下来。他还再刺激她:我会送你回家的,胆小鬼。

抄票(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